头像是我家狗很可爱吧

因为混的圈都太冷没饭吃所以被逼着自己产粮啦
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很爱霍克斯,主霍右
荼霍,安霍这俩的粮请务必全炫我嘴里🙏

天光乍现(2)

      本篇有轻度ooc,因为我想让小鸟看起来更牛逼一点👍(就是很爱美强惨)

  (今天这篇写的是霍克斯的卧底生涯,会很惨,毕竟我也想不出来一个苦逼卧底能happy到哪去…)

  中篇

  

  “我的灵魂与欲望纠缠

    困于肉体

    与命运碰撞出苦涩的怒吼

    我吞下这因果

    以自卑为土

    以愤怒为肥

    开出名为爱的红花”

---------------------------------------

  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时光。

  

  霍克斯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霍克斯从六岁起就被公安收养,委员会长亲自制定了对他的培养计划,而霍克斯也不负众望,展现了堪称恐怖的天赋。自此,一个代替纳甘甚至超越纳甘的公安直属特工诞生了。

  钢翼个性,可以随意控制羽毛从柔软轻盈变为硬度堪比精钢的利刃,随主人的意愿以子弹的速度瞬间射出,还可以改变飞行轨迹和时间,顷刻间夺取敌人性命。

  这得天独厚的能力使得霍克斯非常受委员会高层们的重视,把他视为公安的未来。

  

  霍克斯在完成了公安的训练并通过考核后,马上被安排了第一个卧底任务,那时,他才十二岁。

  一个十二岁的孩子,只身前往日本最大的地下贩毒组织,他的任务是获取足够的情报,并抓捕集团头目。

  

  地下世界的黑暗霍克斯不是没见过,他好不容易脱离黑暗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光,让他再回到那个鬼地方,需要巨大的勇气。

  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卧底最不缺的就是直面深渊的勇气。

  但现实最爱的就是戏弄你一番后再折断你的双翼,让鲜血染红你来时的路。

  

---------------------------------------

  

  “唉,那小子,你看见了吗”

  “看到了,怎么了”

  “那小白脸杀人不是一般的猛,才来不到一年就已经是老板身边最靠谱的'刀'了”

  “可他看起来还是个小屁孩啊”

  “他的确还是个小屁孩,从小在黑市长大的,摸爬滚打走到老板这里,谁知道老板一眼就相中了这小子,一手提拔到今天的位置,哼,说不定老板是看上他能力了,还是看上他那张脸了。”

  

  坐在吧台前的年轻人举起手中的酒一饮而尽,黑色的双翼稍微敛了敛,双手插兜,迈着轻佻的步伐走到了刚才议论他的人前,满面春风的笑着问

  “几位前辈是在说我吗?”

  

  只见年轻人自来熟般的拉开一旁的空座直接坐了下来,给那几个人递了烟,自己也点了支抽。

  “前辈们是不是觉得自己比我厉害多了”

  年轻人满脸戏谑,丝毫没有跟前辈客气的意思。

  “小鬼,别以为老板赏识你把你提拔到这个位置你就了不起了,告诉你吧,在这个地方,最不缺的就是'好枪',你最好给我消停点,小心引火上身”

  年轻人笑容更甚,几乎可以说是嚣张,他满脸无所谓,双眼微眯,把烟圈吐在那个叫嚣的人的脸上,说

  “真是不好意思,让几位费心了,但我是那种想要什么就忍不住的性格,能坐上这个位置靠的可不只是能力和野心”

  “还有头脑”

  “只可惜在座各位最缺的好像就是这个”

  

  “你TM…”

  为首的那个一下抄起旁边的空酒瓶就要往年轻人头上砸去,下一秒,他的手就僵在了半空。

  一把黑色羽刀悄无声息的爬上了他的脖子。

  没人看清那把羽刀是何时从他的翅膀上飞下来的,它只是凭空出现,时刻准备给人致命一击。

  

  “看吧,我都说了,你们很缺脑子这东西”

  

  羽刀渐渐发力,那人的脖子上逐渐渗出鲜血,只要再加些力,他就会血溅当场。

  这时,一道声音打破了这紧绷到极致的气氛。

  

  “启悟,你又要干什么”

  年轻人瞬间收回羽刀,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笑容。

  “没什么,我只是在和这几位前辈喝酒聊天而已,是不是啊,前辈”

  启悟一边说一边把手亲昵的搭在那个人的肩膀上。

  说话的男人皱了皱眉,没说什么。

  男人的身后跟着三个壮硕的保镖,个个表情阴鸷狠戾,面色不善的看着启悟。

  男人招招手,启悟迅速跑到他身边,男人抬手揉了揉启悟毛茸茸的脑袋,把一头金色中长发揉的乱糟糟。

  启悟无奈的理了理头发就跟着男人向酒吧VIP包厢走去。

  “今天有位重要的客人来谈个大项目,你可别再给我惹麻烦了,这单要是因为你谈不成,我就把你拔了毛送给刚才那群废物玩到死。”

  男人面不改色的说出这句话,启悟也严肃起来。

  “是,老板”

  

  走进VIP包厢,启悟终于见到了那个“大客户”,正是他任务的目标,地下毒品市场的统治者,大毒枭“森蚺”。

  

  老板一见到森蚺立马笑脸相迎,与他握手

  “森蚺先生,久仰大名,今日肯与我相见,真是不胜感激。希望这次交易能让我们双方都能满意,互利共赢。”

  森蚺左手夹着烟,神色晦暗不明,他嘴角带笑,周深却都散发着嗜血狠戾的气场。

  “吉原老板,我这个人的目的从来都很明确,不喜欢弯弯绕绕,所以咱们开门见山,直接验货吧。”

  吉原尴尬的笑了笑说

  

  “启悟,把货拿给森蚺先生”

  

  启悟答了声是后,转身拿出了一个黑色箱子,从中取出一个装着红色晶体的,利落的带上手套,右手中瞬间出现一把匕首状的黑色羽刀,划开袋子,挑出了小部分晶体盛在刀尖,小心翼翼的递给森蚺。

  森蚺颇为意外的看了启悟一眼,似乎觉得这个年轻人的能力很得他心。

  

  他接过羽刀,仔细的看着刀尖上的红色晶体,半晌,才说

  “吉原老板果然言而有信,这批货我就收下了”

  “好嘞,森蚺先生真是大气”

  森蚺招了招手,身后的手下立刻搬来了另一箱货,打开盖子给吉原验货。

  启悟自觉的把箱子里的货拿出部分,自仔细的端详。

  森蚺在旁边,如鹰隼般的眼神上下打量着他,充满着玩味的探究之意。

  “没问题老板”

  

  吉原开怀大笑,正欲起身来邀请森蚺一起去庆祝交易的成功时,森蚺突然开口。

  “吉原老板,介于这次交易双方都很满意的情况下,我想额外跟你买些别的”

  森蚺偏了偏头,手下立刻将耳朵凑到他嘴边,他小声说了些什么,手下又从身后取出了两个大黑箱子,递到吉原那边。

  “你身边这个叫启悟的年轻人我很中意,所以我想拉拢他,这是二十公斤五号海洛因,算是我的一点诚意。”

  吉原本不想把启悟让给森蚺,但这二十公斤五号海洛因的价值远比失去一个得力助手划算多了。

  吉原毫不犹豫的就同意了,并亲自把启悟推到森蚺那边。

  “这小子机灵的很,个性也不错,以后肯定能成为您手里最快的刀。”

  森蚺看着启悟,不怀好意的一笑,对启悟说。

  “这二十公斤货是我的诚意,那你的呢?”

  

  启悟一愣,随机便明白了森蚺的意思,扭过头对吉原露出一个阴侧侧的冷笑。

  吉原知道他要干什么,那是他杀人前才会流露出的表情。

  “等等,启悟,你要干什么…住…!”

  还没等吉原把话说完,启悟就已经把刀架在他们脖子上了。

  霎时间,血花四溅,吉原和他的手下都已倒在地上,脖颈上都留下了骇人的巨大伤口,几乎将他们的脖子整个截断。

  喷溅的血液溅的到处都是,启悟张开一侧翅膀,将森蚺挡在身后。

  森蚺大笑,拍了拍启悟的后脖颈,亲昵的把他搂在怀里。

  “我就喜欢你这种杀伐果断,不念旧情的机灵人,跟我干吧,我会发挥出你最大的价值。”

  

  “是,老板。”

  

----------------------------------------

  

  

  两年后

  在墨西哥边境,一辆黑色大G停在了一个破破烂烂的酒吧前,一位身着黑色冲锋衣和作战靴,戴着护目镜的青年从车上下来,身后跟着一个车队的手下。

  青年左手夹着万宝路黑冰,右侧腰间别着一把HK45,不急不缓的走进了酒吧。

  酒吧外边看破烂不堪,但内里装修的极具规格。青年走向卡座,一伙人早已候在那里,见青年到来一个个恭敬的站起身行李,青年只是招招手,示意他们坐下。

  

  “来吧,咱们闲话不多说,上菜。”

  看为首的那个想要拉近乎客套几句,青年直接干脆利落打断了他。

  

  “额…好,那就上菜!”

  

  身后的小弟搬来了几个小箱子,取出一袋样品呈给青年。

  青年看向那几个小的可怜的箱子皱了皱眉,但还是拿过样品开始验货。

  

  “诺里先生,您的货我验过了,确实虽然品质差了点但纯度还算不错,可我记得我们说好了通融三天,三天之后要五十公斤吧。”

  

  “是,确实,但…您看,以我的本事三天确实弄不出来那么多,生产这东西也是需要时间的,您说是吧。”

  诺里冷汗直冒,不断的鞠躬道歉,希望青年能网开一面,再给他些时间。

  青年眉头皱的更甚,他看着诺里,神色间是明显的烦躁。

  “诺里先生,你也知道干咱们这行的规矩,时间就是金钱,我没关系,我们老板可是耽误不得。”

  

  青年的话让诺里如坠冰窟,他拼命的道歉,希望青年能跟他老板通融通融,给他最后的期限。

  

  青年叹了口气,无奈的摇了摇头。

  

  “晚了”

  

  瞬间,诺里身后的小弟全部被割喉而死,诺里见了这一幕,拔腿就跑。

  正欲行动,一个黑洞洞的枪口指向诺里的脑袋,青年举着枪,阴侧侧的笑着。

  

  砰

  

  一声枪响。

  诺里的头上开了个血洞,身体直挺挺的倒下。

  青年擦着手走出酒吧,一出门就看见了森蚺,森蚺斜靠着一辆敞篷跑车,嘴里叼着烟,看着夕阳。

  

  “您什么时候这么有文艺气息了”

  

  启悟走到他身边打趣的说道。

  森蚺把烟扔到脚底踩灭,大笑着拍了拍启悟黑金挑染的蓬松的半长发,递给他一个塑料袋,自己从里面拿出了一个速食塔可吃了起来。

  启悟很无奈,说道

  “我也饿了,那我的呢?”

  

  森蚺嘴里嚼着塔可,张狂的笑着向后面的车队招了招手。

  

  “Rebecca!”

  

  启悟和黑发女郎纠缠在敞篷车后座,热烈的亲吻。森蚺就坐在驾驶位一边威士忌就塔可,一边飙着车,敞篷车后跟着一大串由大G组成的车队。

  

  森蚺看着后视镜中缠绵悱恻的男女,笑的跋扈又癫狂。

  

  夕阳被他们甩在身后,周围是无尽的荒原,雄鹰翱翔在天空俯视着这群嚣张的毒枭。

  天色渐暗,乌云蔽月

  

  黑夜中,风暴翻滚着闪电

  

  悄然降临

  

  

  (部分情节参考电影《不汗党》《哥伦比亚人》)

  

  

  

  

  

  

  

  

  

  

  

  

  

  

  

  

  

  

  

  

  

  

  

  

  

评论(1)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