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家狗很可爱吧

因为混的圈都太冷没饭吃所以被逼着自己产粮啦
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很爱霍克斯,主霍右
荼霍,安霍这俩的粮请务必全炫我嘴里🙏

『吃饭』

  设定是一切太平后,社会重新正常运转,英雄的工作依旧繁忙,但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霍克斯获得自由,不再被公安约束,安德瓦和家人分居但且离婚,但家庭关系好了很多。

  

  

  “你真的确定你还要一碗牛肉丼吗?”

  

  看着眼前的人在吃完了二十串烤鸡腿肉,鸡胸肉,鸡心,鸡肝,鸡皮和两碗拉面一碟煎饺之后又要了一碗牛肉饭,纵然壮如安德瓦也被这恐怖的食量震惊了。

  他在这之前对霍克斯的食量略有耳闻。

  在养伤时,其他英雄都吃医院的营养配餐,只有霍克斯会在配餐外额外吃很多高热量饼干还喝功能饮料,就连他的葡萄糖都比别人多两瓶。在大战前夕抓捕七大监狱的逃犯时他们没时间吃饭,霍克斯每天恨不得把葡萄糖当水喝。

  

  “你为什么要吃这么多”

  

  正专心埋头炫饭的霍克斯抬起头,几口就把饭咽下去,这才说

  “因为我是鸟啊,鸟每天吃的可是很多呢”

  “胡说,你的个性是钢翼不是鹰”

  “是真的,我真的是鸟”

  把最后一口牛肉饭吃干抹净,霍克斯终于开始解释

  “安德瓦先生您也说了我的个性是钢翼,所以我能像鸟一样飞。这对翅膀就和鸟的翅膀一样”

  霍克斯一边说,一边张开翅膀,巨大的羽翼一下子占满了半个包间。

  艳红色的羽毛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金属般的光泽,夺目又耀眼。

  “对我来说,长出羽毛和让羽毛保持健康的能耗是非常大的,所以即使我不运动,每天的基础代谢也有五万卡。再加上我每天飞来飞去打击犯罪,需要的能量就更多了,所以吃的少了就会低血糖,我就会晕倒”

  “飞行是很累的,真的,不骗您”

  看着眼前的大鸟慢慢收敛了翅膀,拄着脑袋歪头含笑的看着他,安德瓦有一种想给他买下全日本所有烧鸟串的冲动。

  看着安德瓦一直盯着他不说话,霍克斯只好打趣道

  “安德瓦先生为什么盯着我的脸看呢,难道我的脸上有东西吗”

  “有”

  “哦…是吗…”

  霍克斯刚要去擦,安德瓦先他一步伸手抹掉了他嘴角的饭粒,又用纸巾给他擦了擦嘴角。

  “这下干净了”

  安德瓦旁若无人的把纸巾团成一团扔掉,起身去结账,只剩霍克斯一只鸟愣在原地没回过神。

  

  哎哎哎哎哎???!!!

  安德瓦先生是不是给我擦嘴了?!

  没错安德瓦先生给我擦嘴了!他主动给我擦嘴了!!!

  今天是怎么了,我是在做梦吗!??!

  霍克斯狠掐了自己一下,掐紫了

  

  不是做梦…

  这可比做梦好多了!!!

  终于反应过来的霍克斯羽毛一下子全部炸开,抱着自己的脸在地上来回打滚,一边滚一边鸡叫,全然没发现结账回来的安德瓦正疑惑的看着他。

  “你还要滚到什么时候”

  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霍克斯一跳,终于停止了翻滚,满头绒羽的坐起来。

  “没,没事”

  因激动而炸开的羽毛还没收起来,现在的霍克斯活像一只吃高兴了的雏鹰,满眼欢欣的仰望着他的大鸟。

  

  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了两人的对望,霍克斯和安德瓦同时接通了电话。

  有求助委托,就在两个街区外。

  安德瓦身上燃起火焰,霍克斯张开翅膀,火焰英雄和羽翼英雄一同向着事发地飞去。

  

  

  (我写的也不甜啊…怎么回事…)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