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家狗很可爱吧

因为混的圈都太冷没饭吃所以被逼着自己产粮啦
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很爱霍克斯,主霍右
荼霍,安霍这俩的粮请务必全炫我嘴里🙏

『后遗症』

  (设定依旧是战后和平时期)

  

  今天的霍克斯很反常。

  

  这只小鸟每次跑来找他都是满脸灿烂的笑容,在他身边叽叽喳喳个不停,一会要吃路边的烤鸡串,一会又买些新品饮料分给安德瓦一起喝。

  但今天的他意外很安静,甚至连笑都很少,安德瓦很担心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安德瓦主动提出一起去吃个饭,霍克斯只是回了句好的就又不说话了,低着脑袋安静的跟着他。

  

  他今天太反常了

  

  反常的安德瓦有些害怕

  

  吃饭的时候安德瓦多留意了霍克斯几次,发现他的手在抖,尤其是在拿筷子夹菜的时候,抖的很厉害。

  安德瓦终于开口了

  

  “霍克斯,你怎么了,还好吗?”

  霍克斯的夹菜的手停下,缓缓地放了回去。

  他的身体整个都开始颤抖,他低着头

  

  泪流汹涌。

  

  这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安德瓦手足无措,他一点都不懂怎么安慰别人,只能不断的给霍克斯递纸擦泪。

  这是他第一次看到霍克斯哭。

  

  等霍克斯终于平静下来,不等安德瓦询问,霍克斯就说道

  “对不起安德瓦先生,让你担心了”

  

  “那你可以告诉我到底怎么了吗”

  霍克斯沉默了半晌,回应到

  

  “我是抑郁症”

  

  安德瓦愣在原地。

  “很不可思议吧,我这样整天嬉皮笑脸的人居然会是个抑郁症。”

  “那你是怎么得的?”

  

  霍克斯沉思了片刻,似乎是在组织话语,亦或是在抉择。

  “其实,这算个后遗症吧”

  

  “我在很早的时候就被公安安排进行卧底任务,再一次行动中,我的身份意外暴露,那些敌人自然不会放过我,他们把我狠狠折腾了一番后把我关进了一个小黑屋,一个小到连腿都伸不直的屋子。”

  

  “我被关了五天,这五天是我最想死的五天,最后因为我失联的时间太长,公安带人硬打了进来,才把我救出去。”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渡过这五天的,医生说我差点就疯了,他们废了好大的劲才让我恢复正常。所以,不可避免的,我患上了后遗症。”

  

  “就是重度幽闭恐惧症和抑郁症”

  

  “无法逆转,无法医治”

  

  说完这些后,霍克斯像是终于卸下了伪装自己的皮,展现出极致的脆弱与消极。

  “安德瓦先生,您会讨厌我吗”

  

  “毕竟,我一直在对你隐瞒真实的自己啊”

  

  安德瓦什么也没说,静静的看着眼前脆弱的,不堪一击的霍克斯。

  站起身,走到他身边,紧紧的抱住了他。

  

  “启悟,没事了,我在。”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