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家狗很可爱吧

因为混的圈都太冷没饭吃所以被逼着自己产粮啦
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很爱霍克斯,主霍右
荼霍,安霍这俩的粮请务必全炫我嘴里🙏

『羽翼事务所』

  众所周知,霍克斯刚成年就成立了自己的事务所。

  任谁来看都觉得这是个好事,但霍克斯不这么认为。

  

  一个刚成年的小屁孩英雄很难得到关注,而事务所的工作他自己一个人很难承担全部,除非他能二十四小时连轴转,转六个月,转到下半期的JP英雄排行榜公布。

  

  所以问题显而易见,他怎么招人呢。

  

  说来也巧,作为公安的直属英雄(隐藏版)钱他肯定是少不了,所以对他这个毛头小子来说,最有效的招人办法就是开工资,开多多的工资,多到别人以为他被人包养了才有这么多钱(好像也差不多)

  总而言之,在事务所成立之初就靠其铺天盖地的广告,和高到离谱的工资吸引来了一对刚从助手位置上下来的夫妻。

  因为之前工作过的英雄隐退了,他们也自然的失业了,

  那天他们走在路上,正为赚钱的事发愁,就看到了羽翼事务所的广告,一看工资,两眼冒光,跑着就来了。

  当看到给他们开门的是个小屁孩时,他们的心就凉了大半,觉得这小子肯定是骗人的。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走了进去。

  

  刚坐下来,还没等二人询问,霍克斯就把一摞钱咣一下放到他们面前。

  

  “如果二位有意愿入职的话,我感激不尽,这些钱就会是你们这个月的报酬和定金。”

  

  不可能有人会跟钱过不去。

  

  这是霍克斯最早的助手一直坚持到现在的人生观。

  “他真的很懂收买人心,虽然很肤浅。”

  

  这夫妻俩比霍克斯大了十岁,从霍克斯刚开始英雄活动就跟着他,一直到如今成长为不可撼动的NO.2英雄。

  

  

  羽翼事务所做大做强之后慕名而来的人有很多,但夫妻俩的工资一直是最高的。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近水楼台先得月吧。”

  

  他们是这样说的。

  

     夫妻俩跟着霍克斯忙里忙外一点也没偷懒,而霍克斯也对这夫妻俩感情很深,亲切的叫他们哥哥姐姐。

  夫妻俩也不对霍克斯见外,总是邀请他一起出去吃饭或者外出游玩(虽然很少有时间)

  

  那位丈夫仗着自己有个和霍克斯差不多年龄的弟弟就把霍克斯也当做弟弟来对待,经常跟他勾肩搭背的,有时候还互相开玩笑,看起来跟哥俩一样。

  

  当常暗看到霍克斯的助手趁他不注意狠狠绊了他一下,又满脸坏笑的看着他踉跄倒地,完全没有道歉的意思是,他还是很震惊。

  当看到他俩扭打在一起,互相伤害时就更震惊了,连黑影都觉得自己起猛了,看到脏东西了。

  

  日本严格的前后辈规矩和职场等级制度不允许办公场所会有领导和下属跟小孩一样闹着玩的场景出现。

  

  常暗默默收拾自己碎掉的三观,并把黑影塞了回去叫他以后出门不要乱说,不然会出大事的。

  

  

  

评论(3)

热度(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